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米次赴基层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0-09-23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22日,区委书记米次深入基层一线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在布久乡寺管会、喇嘛岭寺、布久乡小学、布久乡卫生院,米次先后与基层干部群众、教师、学生、僧尼,畅谈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西藏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共话西藏发展,共倡党的恩情。

米次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做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让座谈会精神传达到一线,传达到基层,在巴宜区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并使之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在布久乡寺管会。米次详细了解了外来人员管理、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开展情况。米次指出,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强化林政管理;持续开展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积极开展“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活动,坚持依法依规管理宗教;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开展好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


在布久乡小学,米次详细了解了学校硬软件设施建设、制度建设等情况。米次对布久乡小学近年来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学校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创新学校管理,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关心关爱教职工和学生学习生活,确保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同时,他还要求民政等部门要依照相关政策加大对困难教职工家庭的帮扶力度,为他们解除后顾之忧,让他们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教学工作中。


在布久乡卫生院,米次详细了解了医共体建设落实、农牧民群众就医、干部职工工作、生活等情况。米次指出,全区卫生系统要强化医共体建设落实,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培训,提升专业技能,树牢为民服务意识并全面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并督促相关部门及时改善职工居住条件。

区委副书记、人大主任荆涛,区政府副区长次欧,区委办、布久乡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