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严世钦前往巴宜区精准扶贫现代农业观光园进行调研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0-09-25 来源:网信巴宜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23日上午,巴宜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严世钦前往巴宜区精准扶贫现代农业观光园进行调研,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吴永帅陪同调研。


严世钦一行深入巴宜区精准扶贫现代农业观光园,详细向园区负责人了解了园区种植项目产量产值及带动群众增收情况,同时就园区温室大棚建设项目进行了督导检查。

严世钦强调,发展现代农业观光园是巴宜区加快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推进经济高质量绿色发展的重要措施,是传统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的重要方式,也是巴宜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群众持续增收的根本举措。


严世钦要求,一是要在保障安全生产建设的前提下,加快温室大棚整体建设进度,力争早建成、早投入、早使用,尽快发挥其经济效益。二是巴宜区各相关部门要在发挥职能监督作用的同时,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把产业留在当地,辐射当地经济持续发展。三是要坚持把企业发展和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相结合,吸纳当地群众就业,让更多群众不离乡不离土、就近就便参与巴宜区产业发展,实现持续稳定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