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广东韶关学院与巴宜区召开校地共建座谈会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0-10-28 来源:网信巴宜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25日,广东韶关学院党委书记孔云龙一行9人到巴宜区开展调研,并与韶关学院支教大学生代表召开校地共建座谈会。巴宜区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荆涛主持会议。林芝市教育局副书记、副局长吴珍珠,巴宜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杨兴会出席会议,巴宜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顿珠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韶关学院支教志愿队队长发言总结近期工作情况,杨兴会汇报了巴宜区教育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校地共建项目。调研组对巴宜区教育事业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对未来的深度合作提出意见建议,并要求大学生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创新,保证服务的高质量和持续性,进一步提升支教水平。

韶关学院还向巴宜区赠送牌匾,并向志愿者发放慰问金。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