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扩大会议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0-11-20 来源:网信巴宜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18日下午,巴宜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扩大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严世钦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关于全区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要把学习作为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的前提基础,找准载体、用好方法,将其作为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通过举办专题研讨班、培训班、报告会等方式,不断加深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创新做好宣传阐释。要统筹运用新闻宣传、基层宣讲、理论研究等多种路径,充分发挥宣讲团和村级文艺队作用,积极策划推出一批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创意独特的融媒体产品,开设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专栏、专刊,深入开展基层宣讲,同时要特别注重让“身边人讲身边事”,生动具体、深入浅出地宣传宣讲,切实把全会精神送到基层去、送到群众中去。三要认真谋划贯彻落实工作。要紧密联系本地区本领域工作,全面对照时代要求,全面对照全会提出的任务,切实谋划服务大局的工作项目,探索在脱贫巩固、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基层党建、意识形态、民生改善等重点领域,推出一系列具有牵引性、标志性、操作性的工作计划。同时,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巴宜区改革再出发的强大动力,转变工作理念、工作方式、工作作风,继续全面深化改革,担当历史责任。


会议强调:一要做好迎接市级综合考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由区委宣传部牵头,督促我区“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并制定相关管理制度;三是做好安全生产与矛盾纠纷隐患排查工作;四是做好森林防火与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并将各项工作制度落实到位。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