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严世钦前往林芝花园调研老旧小区改造进展情况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0-11-24 来源:网信巴宜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21日,巴宜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严世钦前往林芝花园调研老旧小区改造进展情况。区住建局局长、四级调研员明久陪同调研。


严世钦深入林芝花园老旧小区改造施工现场,听取区住建局和林芝花园业主委员会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度、工程质量、疫情防控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

严世钦要求,区住建局、林芝花园业主委员会要认真做好广大业主思想工作,争取他们的理解和支持;施工单位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同时,如期完成老旧小区改造任务,切实提高广大业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