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国网巴宜区供电公司开展冬季夜间巡视工作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0-11-24 来源:网信巴宜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随着气温降低,冬季取暖用电负荷攀升,为确保用电安全,国网巴宜区供电公司按照“迎峰度冬”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夜间巡视工作。


11月22日晚,供电公司对所管辖线路、变电站进行了夜间特殊巡视,重点检查了线路开关、刀闸、电缆头、避雷器、设备线夹、引线、各接点处有无打火放电现象;检查有无交叉跨越对其他线路放电情况;检查配变及高压侧设备、引流线有无放电打火现象;检查配变是否漏油、有无异常声响,过载使用情况;测量设备是否能够正常使用等。


夜巡期间,巡视人员严格遵守《安规》规定,并规范着装,巡线时沿线路外侧进行,两人一组,对于发现危险及安全运行、随时会造成停电事件的安全隐患,及时组织人员按照程序开展了抢修工作,确保线路设备正常运行,安全“迎峰度冬”。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