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向爱心企业、个人代表颁发抗击疫情捐赠荣誉证书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0-11-20 来源:网信巴宜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感谢社会各界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大力支持和爱心捐赠,11月19日下午,巴宜区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举办了荣誉证书颁发仪式,仪式由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吴永帅主持,政府副区长谢守生出席,6家企业、个人代表及区疫情防控职能单位受邀参加。



仪式上,吴永帅、谢守生代表区委、区政府向6家企业和个人代表敬献哈达,并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


随后,召开了疫情防控周例会,会议分别听取了各单位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吴永帅、谢守生分别就做好近期防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