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自治区旅发厅组织召开“冬游西藏”工作专题调度会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0-11-24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继续巩固“冬游西藏”活动成果,推动西藏旅游产品和服务持续升级,近日,自治区旅发厅组织召开“冬游西藏”工作专题调度会。

会议宣读了《关于对第三轮第一阶段开展“冬游西藏”接待工作的旅行社进行奖励的通知》《旅行社协会关于加强“冬游西藏”期间旅行社管理的行业自律约定》,并对前三轮“冬游西藏”活动和近期旅行社相关工作进行简要通报,对第三轮第二阶段“冬游西藏”奖补实施细则部分内容进行了说明。

自治区旅发厅党组副书记、厅长王松平总结了“冬游西藏”活动取得的成功经验,分析了当前旅游形势,就如何推动西藏“冬游西藏”活动发展向各旅行社提出明确要求,并为第三轮第一阶段“冬游西藏”获奖旅行社进行现场授牌,鼓励和引导全区旅行社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共同把西藏新一轮“冬游之暖阳西藏”活动推向新高度。他说,今年“冬游西藏”活动要重点围绕打造“暖阳西藏”品牌任务,不断丰富“冬游西藏”特色产品,进一步培育好“旅游+康养”新业态,大力推介藏药浴疗,全力打造“室外有暖阳、室内有暖浴”旅游体验新模式。要注重文旅融合,把各地特色自然风光和特色文化结合起来,以文促旅、以旅彰文,实现文旅深度融合,促进文旅和合共生,共同繁荣发展。要把乡村旅游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紧贴旅游消费市场,积极支持扶贫产品销售,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着重突出地方特色,努力构建乡村旅游产业体系,做大做强乡村旅游产业。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根据环境变化深耕产品、细分市场,多借鉴区外优秀旅游企业的做法,推出一些冬季专项旅游产品以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不断推动全域旅游优质发展。

会议要求,全区旅游行业要集中精力,全身心投入到“冬游西藏”活动中,全力打造好“冬游之暖阳西藏”旅游品牌,持续助力乡村旅游工作,着力推动西藏旅游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