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援藏工作

援藏医疗队到久巴村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0-12-16 来源:网信巴宜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广东省第九批柔性援藏医疗队20名医疗专家带着医疗器材、药品,到久巴村开展送医送药进村入户义诊活动。



活动中,医疗专家仔细为每位群众检查身体、测血糖、量血压、诊断病情,并针对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等常见多发疾病的预防及用药知识进行了宣传,并免费发放各类常用药品,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村委会主任旺堆代表全村群众向医生送上锦旗、敬献哈达以表感激之情。


活动共为50余名群众进行了义诊,赠送了近1.4万余元的药品。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