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开展“两新”党组织联建共建活动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0-12-30 来源:网信巴宜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两新”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推动“两新”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12月26日下午,巴宜区“两新”工委组织开展由工布党支部牵头,百巴镇章巴村藏家乐党支部、巴宜区润林党支部、工布印象商圈党支部等5家党组织积极参与的“两新”党组织联建共建活动。巴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昌茂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在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活动内容包括红色歌舞、红色小品、诗歌朗诵、脱口秀等13个节目。

通过此次联建共建活动,进一步推动了“两新”党组织跨区域、跨行业互联互通,对推动“两新”组织互助互促、共同发展奠定了扎实组织基础。参加活动的“两新”党组织纷纷表示,感谢巴宜区委“两新”工委搭建平台,今后将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来,并不断加强与其他支部的沟通联系,共同为巴宜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