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姜杰: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 切实巩固全区疫情防控成果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01-05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先后到拉萨市空指路快递企业包裹集散地、经济开发区西海冷链公司和堆龙德庆区疾控中心,实地查看快递包裹消杀、冷链食品储存运输和核酸检测等情况,与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经营、防控知识培训、消毒方式方法等细节工作,并转达了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

自治区副主席罗梅一同调研。

姜杰强调,冬春季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区党委、政府冬春季防控各项部署,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紧盯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查风险、堵漏洞,健全完善疫情防控全链条闭环管理体系,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三大节日”期间社会环境安全稳定和市场供应充足丰富。

姜杰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对防控漏洞、防控细节、防控措施进行再排查、再巩固、再落实,既要精准的“防”,更要有效的“控”。要强化底线思维,坚持常态化防控措施不放松,紧盯冷链、快递等重点行业,做好采购、运输、储存、分送、销售等环节的防控工作,坚决阻止疫情输入性风险。要树立风险意识,提前预判制定“三大节日”期间人流物流管控方案,统筹做好监测预警、应急处置、物资储备等工作,保证市场供应。要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压实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的责任,群策群力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持久战。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