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节前烟花爆竹零售点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02-02 来源:网信巴宜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随着春节、藏历新年临近,为进一步规范烟花爆竹经营行为, 有效预防和控制各类烟花爆竹事故发生,1月31日,巴宜区应急管理局牵头组织巴宜区公安局(治安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大队对城区10家烟花爆竹零售点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了配送零售点是否合理张贴严禁烟火标识、有无放其他杂物、是否配置有灭火器消防器材、周边安全距离是否达标等情况。

检查中发现,部分烟花爆竹零售点未按要求执行,执法人员当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督促零售点负责人立即整改。同时,执法人员还向零售点销售者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知识宣传,强调烟花爆竹销售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各经营户严格落实各项规定。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