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驻市区其他消防队站开展地震救援实战拉动演练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02-25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地震灾害事故各项应急救援准备工作,检验巴宜区大队地震救援快速反应、实战处置及战勤保障能力,提升地震灾害事故救援预案的科学性、适用性和操作性。2月23日,巴宜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驻市区其他消防队站组织开展地震救援实战拉动演练。

值班干部首先发出了拉动信号,救援力量3车15人迅速着抢险救援服全套到预案指定集结点集合,随后,参加救援人员有序领取遂行装备、72小时背囊等物资,人员、装备集结完毕后,值班干部对车辆、携带装备器材的数量、保养情况、个人防护装备佩戴情况、72小时背囊物资等进行了全面清点,对携带装备器材的性能、参数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并指定人员进行现场操作、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

下一步,巴宜区消防救援大队将加强地震救援专业处置技术培训,优化战斗编程,强化与业内专家的交流和学习,进一步提升专业救援能力。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