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援藏工作

出援藏之爱 驱疾病之苦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02-26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命运无情人间有义,乐善好施、互帮互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患难扶持是社会主义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它既体现了人类最高尚的品质、最美好的情感和道德情操,又是社会文明与进步的标志。

巴宜区林草局退休干部郭泽明,于2020年11月份在例行复查中发现胶质瘤复发,并急需入院手术治疗。因病情严重,医生建议前往上海市质子重离子医院进行治疗。通过咨询,该病治疗费用昂贵。直至今日为了给郭泽明治病,手术费及住院费大约花费了十几万元,给原本经济状况不佳的家庭带来了巨大压力。

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干部、巴宜区委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区长杨兴会得知这一情况后十分关心,本着驻守一地造福一方积极为群众解决困难的原则,休假期间不顾在老家调养身体的宝贵时间,伸出援助之手,主动利用援藏队这一资源优势积极联系内地企业筹集资金,在短短一天时间内就为郭泽明一家募捐到了2万元企业爱心捐款,并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送到其妻子汪小英手中,奏响了以生命和爱为主旋律的援藏人团结、有爱、互助之歌。

这次的爱心捐助不仅解决了治疗费用方面的燃眉之急,更让他们全家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温暖,感受到了兄弟省市的关心,同时,也让他们一家人感受到:我们是一家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使得他们一家人鼓起勇气勇敢地面对困难。郭泽明及家人对援藏工作队无私的帮助表示感谢,今后会倾尽全力治疗。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