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专题会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02-04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月2日,巴宜区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林芝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巴宜区政府党组成员、分局局长格桑扎西主持会议,巴宜区二级调研员、政府副区长次欧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人共4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林芝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安排部署巴宜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并通报了目前辖内存在的各类生态环境问题,明确整改目标、完成时限、责任单位,为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

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开展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批示指示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严肃对待本次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紧迫感把整改工作干好做实。

二是强化举措,确保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各整改责任部门要主动认领整改任务,部门一把手为整改落实第一责任人,对整改任务进行分析研判,进一步梳理整改任务整改时限和具体整改措施,巴宜区整改办和各整改责任部门需按照“一案一册”要求,建立整改任务档案资料,将整改细化方案、前后对比、信息资料、图片信息等整改全过程资料收集归档。

三是举一反三,对照行业主管职责全面开展自查。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梳理部门环境保护工作职责,坚持举一反三、点面结合,全面查找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存在的其它问题,制定有效措施,尽快补齐短板。建立健全环境保护长效化工作机制,进一步巩固提升巴宜区生态环境优势,形成多部门共同努力、协调推进的“大环保”工作格局,以良好的面貌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