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各族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02-26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大会还表彰了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巴宜区各族干部群众积极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群情振奋、备受鼓舞。

大家一致认为,在习近平总书记饱含深情的重要讲话中,真切地感受到了脱贫攻坚这八年来,那段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气吞山河的伟大行进,那些奋斗征程的雄心壮志、惊心动魄的攻坚克难。大家纷纷表示: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上,我们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为民初心,共担发展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为巴宜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