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卫健委开展诊所冬季疫情防控暨院感工作培训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02-02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巴宜区卫健委组织召开巴宜区诊所冬季疫情防控暨院感工作培训会,共40余家现营业诊所负责人参加。

区疾控中心及区人民医院专家组围绕“院感防控工作指引、医废处理、预检分诊、信息跟踪、核酸检测、隔离设置、疫苗接种、“一抗两退”药品登记、发热病人接转诊”等方面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签订《医疗机构承诺书》。

通过培训增强了诊所从业人员的防疫意识,明确了职责任务和处理流程,夯实了院感防控能力。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