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团委举行非公企业团支部、青年之家、青年创业观摩基地授牌仪式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03-01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非公企业团支部、青年之家建设,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推进组织创新和工作创新,2月24日至25日,巴宜区先后在工布团支部、章巴团支部、久巴村草莓种植专业合作社举行授牌仪式。

在调研现场,团委负责人实地查看了工布团支部、藏家乐团支部建设情况并授牌。对工布团支部、藏家乐团支部青年之家的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如何更好地服务青年、服务社会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要求非公企业团组织要进一步强化阵地建设,充分发挥好团支部宣传教育、维权服务、组织开展活动的功能,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娱活动,切实让青年感受到“家”的温暖,真正把团支部建设成青年“找得着、靠得住、能办事”的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

服务青年就业创业,缓解青年就业压力,是共青团义不容辞的光荣职责,“巴宜区青年创业观摩基地”的成立一定能成为具有示范意义的青年就业创业崭新模式。团委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共青团对基地“青年创业观摩基地”授牌仪式,能够开启更多合作新模式、新思路,使青年创业从创业初期就能够实实在在的落地。

此次调研,希望继续利用好非公企业团支部以及青年创业观摩基地这个支点,更好地引领团组织为青年群体服务,夯实巴宜区共青团基层基础,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巴宜区青年工作汇聚青春正能量。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