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米次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03-24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22日,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米次一行来到区教育整顿办公室、公安局教育整顿办公室,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指导检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督察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谭远书,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昌茂,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米军陪同。

检查中,谭远书就巴宜区教育整顿工作安排部署、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米次对我区教育整顿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市政法队伍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重大行动,要抓紧落实落细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为教育整顿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把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与开展党史、“三更”教育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一把手”不仅要讲党课,还要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为广大政法干警树榜样、立标杆。四是要持续营造氛围,着力转变作风,处理好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关系,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