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庄严:树牢底线思维强化使命担当压紧压实责任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03-01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经自治区党委批准,2月28日,区国安指挥部召开视频会议,传达贯彻党中央和区党委关于做好近期维稳工作的部署要求,听取汇报,部署工作。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国安指挥部总指挥庄严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树牢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全力以赴做好维护稳定各项工作,坚决打赢三月安保维稳攻坚战,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区党委副书记、拉萨市委书记严金海出席。区党委常委何文浩主持,区党委常委白玛旺堆、汪海洲出席。

庄严首先代表区党委和吴英杰书记,对全区维稳战线和各级各方面维稳力量的辛勤付出和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年初以来,大家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区党委和区国安指挥部工作要求,严格按照吴英杰书记“三句话”要求,坚守岗位,无私奉献,恪尽职守,奋发有为,圆满完成了自治区两会和“两节”期间的安保维稳任务,为全年维稳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良好基础。

庄严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国安维稳力量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善于观大势、谋大事, 站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高度,站在维护国家安全和领土完整的战略高度,站在坚决落实中央第十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扎实推进“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的思想高度,站在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全局高度,站在确保我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的工作高度,充分认识做好近期安保维稳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安保维稳工作的政治自觉。

二要把握新阶段认清新形势,聚焦新目标强化新担当,紧紧围绕社会面防控、矛盾排查化解、疫情防控、公共安全监管、应急处突准备等十项重点工作,持续落实安保维稳安排部署和工作措施,坚决确保全区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三要始终坚持党对维稳工作的绝对领导,建立维稳责任落实考核机制,压实维稳责任,强化联动协调,严肃维稳纪律,加强督促检查,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到维稳战线政治、思想、组织建设各方面,落实到决策、执行、监督各环节,坚决把维护稳定组织领导、职责任务、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自治区省军级领导纪国刚、马升昌、多吉次珠、张延清、孟晓林、张洪波、索朗仁增、杜建功、索达、夏克勤、昂旺、石华杰出席主会场或分会场会议。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