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开展3月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03-31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着力营造全体动员、全民参与平安建设工作的良好舆论氛围,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3月30日上午,区委政法委召集区平安建设(综治)成员单位在厦门广场开展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林芝”为主题的平安建设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区委书记米次,区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荆涛,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谭远书一行亲临现场现场指导工作。

活动期间,各单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农牧、劳动就业、国家安全、反邪教宣传等相关政策法规。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自治区、市、区三级关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一系列重大部署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民使用法律、遵纪守法、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为喜迎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奠定了良好的社会基础。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0余册(份),悬挂宣传横幅15条,出动车辆30余台次,受益群众达2500余人。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