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世界读书日丨这些单位是这样开展活动的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04-25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区委党史办

4月23日,区党史办联合教育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扫黄打非”办,在巴宜区中学开展“立德树人 永远跟党走”4·23世界读书日活动。区中学师生共60余人参加。

活动中,中山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衣成林老师通过与在场师生分享“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和“开国大典阅兵”等红色经典故事,教育引导大家更好地肩负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

活动最后,学生代表们在“‘护苗·绿书签行动’--记录我最喜欢的书”海报上写下了自己最喜爱的书籍,用行动践行抵制有害出版物的意愿。

文旅局

4月23日,巴宜区文旅局前往林芝市第二幼儿园,和幼儿们现场一起晨读,做互动游戏,并为孩子们赠送了关于培养幼儿阅读兴趣的绘本、林芝文化及旅游、西藏文化旅游等书籍,鼓励阅读从幼儿开始,用阅读点缀孩子美好的童年,让读书的声音充盈孩子记忆的天空,让孩子们在读书中健康成长。

八一镇

4月23日,八一镇组织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全体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文化素质,提升了文化品位。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