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督导指导组向区委反馈督导检查情况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04-25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23日上午,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第一督导指导组组长、市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梁小莉一行就近期巴宜区乡镇领导班子换届督导检查情况向区委书记米次进行专题反馈。

梁小莉对巴宜区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宣传引导渠道还需拓宽;二是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三是加强换届工作指导力度。

米次表示,巴宜区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部署和组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举措,全力攻坚,确保按期完成乡镇领导班子换届选举工作。一是反馈问题客观公正,照单全收。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客观公正的反映了巴宜区在换届工作中的不足,为巴宜区做好换届工作提供了鲜明导向。二是高度重视严肃对待,立行立改。针对反馈的问题,区委将逐项分析研究,及时建立整改方案,明确整改任务、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人,确保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三是严格标准规范程序,狠抓落实。严格按照程序规定,准确把握政策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换届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