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林芝市司法局为“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 送来荣誉证书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04-23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22日上午,林芝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轶鹏一行到巴宜区觉木街道办,向被司法部授予“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称号的觉木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王英文送来了荣誉证书、奖牌、模范人民调解员徽章和光荣册,林芝市司法局人民参与促进法治科科长、四级调研员志军,巴宜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主任科员边巴次仁,觉木街道办党工委书记梁浏葳以及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旭共同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袁轶鹏对王英文在基层矛盾纠纷的化解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鼓励他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为林芝市的人民调解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王英文表态,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牢记宗旨,努力奋斗,在专业角度方面再下功夫,使人民调解工作成为化解辖区矛盾纠纷的第一道防线。

据了解,王英文自担任觉木街道办事处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以来,始终坚持筑牢第一防线,履行第一责任,把矛盾调解在基层,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始终秉承凡事都要有章可循的原则,建立了一套完整“矛盾联调、治安联防、问题联治、平安联创”的组织架构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机制,在人民调解工作中做到了调解工作制度化、使用法律法规通俗化、调解程序规范化、回访制度经常化。先后参与调解各类民事纠纷30余起,调解矛盾纠纷18起,为辖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重大贡献,收到了辖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