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林芝市人大常委会到巴宜区开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04-23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16日至22日,林芝市人大常委会、林芝市应急管理局组成执法检查组到巴宜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尼玛带队。

    检查组一行深入建设和企业一线,对巴吉村物流仓库、森绿液化气站、林芝市客运公司、天禾啤酒厂、林芝市火车站项目施工地等7家单位和企业依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情况、政府及相关部门依法落实监管责任情况进行重点检查,摸查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

 4月22日下午,检查组召开了执法检查汇报座谈会,会议专题听取了巴宜区政府及区住建局、教育局、交通运输局、文旅局、公安局交警支队等行业主管部门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情况汇报,听取汇总了执法检查组成员意见建议。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熊灿文指出,巴宜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对贯彻实施安全生产法认识到位、措施有力,做了大量认真细致工作,全区安全生产形势趋稳向好。同时,他还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生产紧迫感;二是突出重点,坚决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完善多部门监测、预警信息工作。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