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总结暨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04-12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11日,巴宜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总结暨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巴宜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严世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谭远书作具体安排部署。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昌茂主持会议。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米军、乔次仁、万春出席,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区政法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及政法干警代表6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开展以来,巴宜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林芝市委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总目标,把开展教育整顿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按照“三个环节”“四项任务”,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把查纠整改贯穿始终、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始终,不断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巴宜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经进入查纠整改环节,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要求高,全区政法各单位要把接受督导作为深化学习教育、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强大动力,认真抓好督导意见整改落实,查纠整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我区的教育整顿工作,以教育整顿的成效推进两个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的开展,确保教育整顿和大庆安保都交上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习教育与查纠整改相结合,切实做到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要坚持自查从宽与被查从严相结合,努力实现教育大多数、惩处极少数的效果。清除害群之马是查纠整改环节的“硬骨头”,要坚决做到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不断纯洁政法队伍,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要坚持靶向整治与抓源治本相结合,不断完善队伍教育、监督、管理各项措施。聚焦影响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的“六大顽瘴痼疾”开展专项整治,分类施策、靶向治疗,推动查纠整改成果长效化、机制化,努力铲除滋生顽瘴痼疾的土壤。要坚持上下联动与横向协同相结合,推动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稳妥有序深入推进。在此基础上,要以开展好“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推出更多便民利民措施,不断提升服务群众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我区政法干警要以更加高涨的热情、更加旺盛的斗志,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实的作风,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决心和勇气,坚决啃下“硬骨头”,促进全区政法队伍作风形象实现大改观,持续为巴宜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