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组织县级领导干部参观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04-06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为重温历史、感受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4月2日,巴宜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在家县级领导前往西藏农牧学院党史馆参观“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重温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光辉历程。

展厅分为“前赴后继 救亡图存”“风云际会 相约建党”“群英汇聚 开天辟地”三部分内容,讲述了从鸦片战争到中国沦为半殖民地本封建社会,从工人阶级觉醒和五四运动到共产主义在中国的发展;从共产主义火种在中国萌芽到中国共产党的建立。这些历史图片,再一次向我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幼稚走向成熟,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不断激励着在场参观的每一个人。

参观结束后,区委副书记、区长严世钦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严世钦指出,所有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继承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和“孔繁森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密结合巴宜区社会经济发展的着眼点和落脚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紧盯“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坚定不移促进各项事业发展,坚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有效提升生态保护、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特色产业等重点工作水平,全力确保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确保生态环境良好,确保边防巩固和边境安全,奋力开创新时代巴宜区各项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