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政协举办“委员手拉手·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共产党百年华诞活动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05-11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9日上午,由政协林芝市巴宜区委员会主办,政协林芝市巴宜区文史委承办的“委员手拉手·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系列主题活动在林芝市厦门广场举办。

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副书记、秘书长戴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扎西洛布,市政协文化文史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一级调研员苏永卫,区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荆涛,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尼玛次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桂兰,区委常委、副区长吴永帅,区政府副区长谢守生,区政协副主席卢俊平,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次仁,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栾远春等出席开幕式。区政协委员、干部职工、农牧民群众共5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由“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文艺演出;“彩色世界·党的光芒”书画摄影大赛;“晒幸福生活·展工布魅力”文化作品展以及“政协委员风采”MV五大主题组成,力图激发广大政协委员发扬人民政协爱国统一战线精神和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情怀。

此外,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区政协共遴选82幅精品力作在厦门广场进行展示,集中展现巴宜区在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民族团结、山川秀美、富强文明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

通过此次活动,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政协党组的带领下凝聚共识、参政议政,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积极引领各族群众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的走下去。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