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05-08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大力弘扬红色精神,学习党的光辉历程,重温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军队为中华民族独立富强建立的不朽功勋。5月7日下午,巴宜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在家县级领导赴林芝军分区军史馆参观学习。

林芝军分区军史馆由历史沿革、战斗历程、主要业绩、新时代风采、英模名录、烈士名录、执行重大任务等7个展区组成。在展厅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端详每一件展品、每一件文物,进一步重温林芝军分区的历史、发展历程和革命前辈的崇高革命精神和不朽的贡献,感受军分区广大官兵卫国戍边的革命情怀。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军分区军史馆,增强了大家的爱国之心和民族荣誉感,进一步加深了对人民军队奋斗之路的认识和了解,坚定了我们在今后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结束后,区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荆涛指出,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辰一百周年,我们党走过的一百年,是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传承好中华民族宝贵精神财富和红色基因;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和智慧,把巴宜区的各项工作做好。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