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扎实推进疫苗接种 全面做好防控工作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05-08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6日,巴宜区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医疗组第五次工作会暨疫苗接种工作专题会。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吴永帅,政府副区长、二级调研员次欧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防控医疗组成员单位,侨仁医院、济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技术指南(第一版)》内容,各新冠疫苗接种点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讨论,次欧对下一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吴永帅要求,做好各类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是加快构建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重大举措。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使命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