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甘丹平措一行赴部分乡镇开展调研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05-31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连日来,林芝市政协副主席、巴宜区委书记甘丹平措一行赴全区部分乡镇开展调研。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斌,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人选)仁青尼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桂兰,区委办等单位负责人分别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村庄、景区、种植基地、旅游市场、寺管会、寺庙等地开展调研,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建议。

在林芝镇

甘丹平措要求镇党委要强化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促进各项工作有序发展;依托小集镇建设,充分发挥区位优势,结合自身资源禀赋,不断拓宽发展思路,壮大产业发展;依托国家建设,提升群众参与度,实现群众充分就业;强化矛盾纠纷排查调处,营造和谐发展环境。

在更章乡

甘丹平措强调: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解放思想,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构建新发展格局;要依托旅游产业,以市场需求为主导,强化企业引领,科学定位发展思路;强化旅游产业规范化管理,加大旅游市场执政力度,营造安全和谐的旅游环境。

在米瑞乡

甘丹平措指出:持续深化党的建设,夯实基层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引领全乡各项工作;继续学习“枫桥经验”,做好各类矛盾纠纷的排查调处,将矛盾发现当地,问题解决在当地;围绕“蔬菜之乡”目标,科学统筹,做大做强全乡产业发展。

在布久乡

甘丹平措强调:科学做好发展规划,结合全乡实际,制定出切实可行的细化措施,着重抓好工作落实;加强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强化沟通协调,提高工作质量,确保社会环境和谐稳定;注重整合旅游资源,加强实地调研,结合实际,做强旅游产业,实现农牧民群众增收。

调研最后,甘丹平措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立足自身职责,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工作,共同为巴宜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并自觉做到:一是心中有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不断锤炼自身党性修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注重在全社会范围内加大力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宣传党的惠民政策,让群众知道惠从何来,惠在何处,学会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加自觉感党恩 、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心中有民。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树牢为民情怀,真正融入群众,要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始终把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俯下身子,真抓实干,真正为群众解难事、做好事、做实事,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三是心中有责。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勤于履责、勇于担责、敢于负责,切实增强做好为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民生改善,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基层组织的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四是心中有戒。“心有敬畏,行有所止;手握戒尺,举有所虑”,广大党员干部要将党的纪律规矩挺在前面,遵纪守法、不逾越红线;严以修身,保持务实作风;谨慎用权,保持干净公正;慎独自律,坚守为民初心。

甘丹平措最后指出:全区各乡镇、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把“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要求贯穿始终,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围绕巴宜区“核心增长极”定位,努力奋进,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