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召开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签订会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06-04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3日,巴宜区召开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签订会。市政协副主席、巴宜区委书记甘丹平措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会议强调,希望大家深刻汲取辽宁拉票贿选案的教训,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政治担当,坚决杜绝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的发生。

会议最后,甘丹平措对做好巴宜区领导班子严守换届纪律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换届纪律要求,做好换届工作,直接关系到巴宜区“十四五”规划的顺利实施,关系到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关系到广大群众的福祉,自治区党委、市委提出的纪律要求,无不释放出正风肃纪的强烈信号,彰显出以铁规铁纪确保换届风清气正的坚决态度。巴宜区委作为从严治党和换届工作的主体,必须自觉把严肃换届纪律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过硬的措施,狠抓换届纪律的教育、监督和执行。二是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规定,巴宜区四大班子领导成员,必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十个严禁”换届纪律,带头执行组织决定、服从组织安排、接受组织监督,坚决杜绝换届期间个人跑关系、找门路等干扰影响换届秩序现象发生。三是要全面开展换届纪律谈心谈话,认真贯彻“四必谈”要求,谈话要突出谈换届政策、谈换届纪律规定、履职要求、对待换届的态度、意见和建议五个方面内容。谈心谈话要有的放矢、客观公正,开诚布公、谈深谈透。四是要签订换届纪律承诺书要做到“六必签”,巴宜区四大班子领导成员要按照规定,把严守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责任落实到人头,确保换届期间干部思想稳定,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