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甘丹平措、颜世辉赴拉林铁路林芝站调研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06-24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23日,林芝市政协副主席、巴宜区委书记甘丹平措,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颜世辉前往拉林铁路林芝站调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扎西朗杰,区政府副区长次欧,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站前派出所、消防站、公交调度楼、地下综合体、站前广场等地就相关市政配套服务设施进行了实地调研。调研组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目前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进度,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方案,并责成相关部门及时跟进解决。

甘丹平措指出,各党委(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做好林芝车站站前广场运营事宜;要提高大局意识,以优异的工作成效,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甘丹平措要求,各单位、部门要紧紧围绕高铁开通时间任务点,强化质量意识和安全意识,全力以赴、高效有序完成目标任务;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科学布局谋划,突出实用、管用要求,规划好各类附属设施配套建设;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林芝市委的部署要求,坚持“全员、全程、全时、全面、全心”“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和“事不过夜”的原则,密切协同配合,全力以赴切实做好站前社会环境、疫情防控、公共交通保障、消防救援保障、站前养护等工作,确保川藏铁路林芝站在规定时间内实现安全、高效运营。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