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国家科技部组织有关单位在巴宜区开展科普援藏活动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07-29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七月的林芝,人间净地美如画、雪域江南展新颜。正当我们满怀感恩奋进之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之际,7月25日,国家科技部组织有关单位在巴宜区厦门广场开展科普援藏活动。科普援藏活动参与单位领导、专家和老师,自治区科技厅领导、市科技局领导,林芝市、巴宜区各成员单位、各企业、农牧民群众代表共260余人参加。巴宜区政府副区长曾瑞主持




在首先进行的捐赠仪式上,国家科技部国外人才研究中心副主任王海洋代表科技部,向巴宜区捐赠价值4万元的科普套件、设备及科普经费5万元。随后,国家科普援藏团为现场农牧民群众进行科普表演,各相关单位现场开展科普宣传活动,让农牧民群众了解和掌握了最新的科技知识及各类惠农政策。



下一步,巴宜区将以此次科普援藏活动为契机,切实把科普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提升广大农牧民群众科学文化素质,更好服务于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为促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