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颜世辉、荆涛进行“七一”节前走访慰问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07-01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人选)颜世辉,区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荆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斌分别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老干部,上门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节日问候。

  “我的身体里流淌着汉族同胞的血、流淌着中华民族大家庭的血。”现年83岁、党龄达55年的李英华老人激动地说道。李英华老人现居住在福清花园,西藏民主改革后,被组织保送到西北民族学院前前后后学习达8年时间,就学期间腹部突发肿瘤。在手术中,汉族同胞积极为她献血,挽救了她的生命。为此,她特地把藏文名字“久姆”改成了“李英华”。返回西藏工作后,她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在李英华老人家中,颜世辉为她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敬献哈达,送去慰问金,并亲切地说道,值此举国欢庆之际,党中央决定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褒扬,希望老同志铭记党的恩情,永葆革命初心,用己所长、发挥余热,用行动书写对党的绝对忠诚。

  85岁的桑杰老人听说慰问组一行到来,老人十分激动,她对党和政府无微不至的关心关怀反复表示感谢。老人说道,现在社会和谐、百姓安居、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丰富多彩,生活幸福、子女孝顺,生活在这样一个幸福的时代就是一种福气,衷心地感谢党、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党的好领导。
  颜世辉充分肯定老党员、老同志为西藏和平发展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向他们长期以来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传递新一届领导班子齐心协力推进巴宜区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叮嘱同行的组织部门负责人,一定要多听取老党员的意见建议,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老党员、老干部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在先后获得全国组织系统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嘉奖和全国城镇妇女“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的老干部白玛曲吉家中,荆涛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老干部送去美好祝愿,并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荆涛指出,老干部是巴宜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亲历者、带头者和见证者,为巴宜区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老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支持巴宜区工作,推动巴宜区各项事业取得新业绩。
  据了解,巴宜区“七一”慰问活动共覆盖“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党内功勋荣誉获得者、老党员、政法干警、驻村第一书记、教师、医生及乡村振兴专干等行业领域共计314人,发放慰问金共计19万元。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