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森防指挥部慰问区森林消防中队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08-02 来源:林芝市巴宜区林业局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在建军节到来之际,巴宜区政府副区长旺加带队,区林草局班子领导陪同到巴宜区森林消防中队,看望慰问森警官兵,送去了区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

旺加区长与森警官兵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官兵们的生活与工作情况,并代表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全体森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与森警中队的交流座谈中,旺加副区长充分肯定了区森警中队长期以来对巴宜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大力支持,对部队官兵在森林资源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在今后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中对巴宜区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区政府会全力以赴做好森警官兵的后勤保障工作,加强与森警官兵的沟通与联系。一同为构建和谐、生态、文明、幸福巴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慰问的同时,旺加副区长参观查看了森警中队的营房建设、扑火装备、食堂伙食等情况后提出要求:一是要关心好我们的森林消防队队员的生活,让他们过个好节;二是要做好日常的队伍训练、体能训练工作,充分做好应急处置准备;三是做好各种扑火器具的维护、保养工作,确保安全使用。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