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重阳话朝阳 奋进新时代”巴宜区开展离退休干部重阳节系列活动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10-15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14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巴宜区委老干部局组织80余名离退休干部职工开展为期1天的重阳节系列活动。林芝市政协副主席、巴宜区委书记甘丹平措出席活动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颜世辉主持会议。巴宜区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区人社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午,活动在观看一批反映、见证党史、新中国史及巴宜区经济社会发展变迁的老物件、老照片展览中拉开序幕,老干部围绕老物件、老照片追寻了红色记忆、重温了奋斗历程、讲述了沧桑巨变。“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看到老物件让我一下子回忆起了40年前的生活,现在的生活真的太幸福了,衷心感谢党和政府带来的好生活!”退休干部贡嘎满怀感触地说。


展览结束后,在巴宜区离退休党总支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洛桑顿珠、杨刚、扎堆、白玛曲吉等4名退休干部分别围绕新旧西藏对比、退休干部发挥余热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甘丹平措同志作了总结讲话。


甘丹平措充分肯定了老干部作出的贡献,向老干部汇报了巴宜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做好离退休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进一步发挥老干部的聪明才智,希望广大老干部充分发挥政治、经验和威望“三大优势”,围绕有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发挥余热、贡献才智。二要进一步弘扬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要对老干部给予更多的关心、关爱,为他们多办实事、办好事,让他们共享巴宜发展成果。三要进一步确保老干部工作更加细致深入,各级各部门要把老干部工作与全局工作一道统筹安排,整体推进,多倾听老干部心声、多吸取老干部意见、落实好待遇政策、不断改进服务方式,切实将老干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甘丹平措、颜世辉代表区四大班子向老干部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为老干部一一敬献了哈达。





下午,在巴宜区离退休党总支活动室开展了书法、下象棋等文娱活动,区委老干部局有关负责同志上门慰问了阿牛、巴桑、陈其加3名老干部及独居老人,切实做到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退休干部心坎上。

责任编辑:普布卓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