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全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暨强基惠民 驻村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召开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10-15 来源:西藏日报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13日,全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暨强基惠民驻村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召开,学习贯彻中组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电视电话会议、全国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精神及区党委要求,通报工作,部署任务。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白玛旺堆,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永奇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江白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增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扎实开展主题培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抓好专业能力培训,打造推动乡村振兴的行家里手。要聚焦关键少数,充实工作力量,建好乡村振兴“一线指挥部”和“前沿作战部”。要全面提升组织力,建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带领群众致富、维护社会稳定、守卫边疆领土、开展反分裂斗争的坚强战斗堡垒。要深入推进干部驻村工作,发挥选派力量最大效能。要科学配置人才,促进各类人才投身乡村振兴。要围绕宜居宜业,完善党组织领导的城乡治理体系。要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压实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责任,为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西藏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普布卓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