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召开2022年慰问离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01-29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月26日上午,巴宜区召开2022年慰问离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25名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参加。巴宜区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荆涛出席并讲话。巴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斌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荆涛代表巴宜区四大班子向巴宜区离退休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与会的四大班子领导向退休干部职工一一敬献哈达、发放慰问信和纪念品;区政府副区长曾瑞通报了2021年巴宜区工作开展情况;达娃曲珍、杨刚同志代表巴宜区离退休干部职工进行了表态发言,部分老干部对巴宜区今后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荆涛对老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思想常新,理想永存,要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终身课题,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希望大家保持身心健康。许多老干部、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了几十年、奉献了几十年、劳累了几十年,希望大家保持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持积极、愉悦的心情状态,安享晚年幸福时光,共享巴宜改革发展成果。三是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余热。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通过献言献策,在推动改革发展中起到重要作用,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巴宜发展,多建言、多指点、多献策,帮助我们在决策部署时更加科学、合理、民主。同时也请各位老领导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言传身教,用你们的激情感染人,用你们的行动带动人,协助区委、区政府多宣传、多引导、多解释,为新时代巴宜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在一片祥和、喜庆的氛围下,在退休老干部职工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