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召开2021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01-26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月25日下午,巴宜区召开2021年度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区直行业系统党(工)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林芝市委常委、巴宜区委书记、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甘丹平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巴桑旦增到会指导。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斌主持会议。


会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区直行业系统党(工)委(党组)书记围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甘丹平措认真听取并逐一进行了点评。

巴桑旦增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巴宜区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巴宜区实际,对下一步的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努力方向。

甘丹平措指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事关根基、影响长远。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工作、奋发进取,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着力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不断夯实基层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甘丹平措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奋进前行的思想根基。着重加强政治功能建设,全面落实各项政治制度,自觉加强党性修养锻炼,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成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要聚焦固本强基,筑牢坚实可靠的战斗堡垒。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把增强组织力,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作为重点,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继续加大党员发展培训力度,推动组织覆盖有效化、组织建设规范化、基层治理精细化、党建亮点品牌化,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带领群众致富、维护社会稳定、守卫边疆领土的坚强战斗堡垒。要抓牢队伍建设,着眼打造实干担当的党建铁军。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的鲜明导向,注重在基层一线发现、培养、锻炼、使用干部。进一步强化干部激励担当,推动基层“干部为事业担当、组织为干部担当”的良性互动。紧盯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深入查作风、查责任、查漏洞、查落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努力建设出一支把基层党组织优势巩固好、发展好、发挥好的党员干部队伍。要推动责任落实,全力保障基层党建见实见效。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认真执行“一岗双责”,注重党务工作人员的选拔培养,经常性开展督促检查和自查自纠,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始终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扎实抓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的落实,真正把抓党建的责任扛起来、担子担起来。

区委常委班子成员,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区直各行业系统党(工)委(党组)书记,基层代表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