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召开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01-29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月26日,巴宜区召开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区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荆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益西江措宣读表彰决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斌主持会议,区政府、人大、政协领导同志,各乡镇(街道)、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近两年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模范个人、先进工作者,全面总结了我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各项工作成绩,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民族团结工作。荆涛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受到表彰的模范集体、模范个人、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区民族工作战线上的同志表示诚挚问候,向关心支持巴宜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会议强调,近年来,巴宜区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始终坚持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牢牢把握各族人民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工作主题,以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为抓手,以宣传教育和激励表彰为载体,不断加强“三个离不开”和“五个认同”教育,大力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2021年成功创建为“全国第九批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获得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等荣誉称号,涌现了众多先进典型,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氛围更加浓厚。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清醒地看到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不足,对此,各级各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正确把握“四对关系”,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到巴宜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团结一心、砥砺奋进,让民族团结进步之花在巴宜大地常开长盛。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