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召开“三岩”搬迁工作专题会议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02-22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月17日晚,巴宜区召开关于“三岩”搬迁工作专题会议,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扎西朗杰主持。区政府副区长谢守生、旺加、格桑明久、龙小华出席会议,区自然资源局、林草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教育局、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强调:下一步,百巴镇嘎吉村泥石流灾后安置工作重点一是区自然资源局牵头在6月30日之前做好20户灾后安置点房屋建设用地报建工作,并在今年春播之前做好20户受灾群众耕地征收及土地流转工作。二是区人社局要统计好20户搬迁群众劳动力组成结构、参加培训、培训方向、从业意愿等情况。三是区乡村振兴局要结合20户受灾群众实际,合理配套适宜的产业项目,制定切实可行的产业帮扶利益链接机制,拓宽群众增收渠道,并要求司法部门做好法制宣传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明确要求,压实责任,不折不扣做好搬迁前的各项基础工作,为受灾群众顺利搬迁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