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召开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会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02-22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月21日上午,继自治区、林芝市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保护督察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后,巴宜区召开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会。林芝市委常委、巴宜区委书记甘丹平措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二级调研员次欧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巴宜区分局四级调研员、分局局长格桑扎西就目前巴宜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甘丹平措强调,各部门要严肃对待第二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紧迫感把各项工作干好做实。

甘丹平措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全面做好落实工作;二是全面开展整改,切实按照自治区、林芝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开展全面排查、全面检查、全面清理、全面整改;三是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力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同时认真做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以一流的工作标准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