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甘丹平措一行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移交问题整改工作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04-12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11日,林芝市委常委、巴宜区委书记甘丹平措一行深入林芝镇、八一镇及相关企业,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移交问题整改工作。

在现场,甘丹平措与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谈。在认真听取问题由来及整改进展情况后,他指出,生态环保问题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问题整改工作,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重大政治责任。


甘丹平措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负责的态度、务实的举措,科学精准施策,回应群众关切;要加强统筹推进、综合治理,紧盯整改时限,逐项细化措施,全面落实整改要求,确保各项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做好企业的指导、监督和服务工作,引导企业既要立足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也要充分考虑未来发展需求,统筹高效利用资源,切实提升绿色发展能力,努力实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的统一。


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颜世辉,政府副区长次欧、旺加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