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扎西朗杰前往林芝火车站督导检查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05-10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9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扎西朗杰前往林芝火车站站前广场、消防前置驻勤点督导检查。广场管理处、消防前置驻勤点、站前派出所、华发物业部门负责人陪同。


扎西朗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调研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林芝火车站站前广场疫情防控、秩序维护、服务保障等工作,随后前往区消防救援大队火车站前置驻勤点详细了解人员岗位分工、作战训练安全工作、经费保障、辖区消防安全形势以及营区环境、库室建设、装备器材配备、业务理论知识学习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扎西朗杰对火车站站前各部门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一是站前广场各部门要按照工作职责切实推进各项工作,由站前广场管理处进行监督、统一协调;二是要继续保持好站前广场现场服务、卫生保洁工作;三是继续跟进拉林铁路(林芝站)站前市政公共基础设施、服务配套设施及综合换乘工程建设项目移交工作;四是各部门干部职工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五是要优化运营管理模式,维护好给水所、污水处理厂、电动扶梯等站前广场公共硬件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转,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加安全、便捷、舒心的环境。

责任编辑: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