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多部门联合召开工作联席会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05-06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6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曾瑞主持召开分管部门联席座谈会,区政府办、区教育局、觉木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单位近期重点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领域安全生产及信访工作排查情况,深入研究分析突出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坚决贯彻各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增强责任意识,紧盯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等重点工作,按照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深入开展排查整改,全力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要强化红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加强廉政教育,做到时时警醒、事事自律。

责任编辑: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