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王桂兰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05-05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5日,巴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桂兰深入林芝市科达印刷厂、区调频台基站、区新华书店等地,针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王桂兰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常抓不懈的思想,必须始终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以如履薄冰的安全意识对待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加大安全隐患整治和排查力度,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王桂兰强调,一是要把安全生产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到责任到位、管理到位、投入到位,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抓好抓实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进一步细化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修订完善应急预案,认真开展应急演练,加大安全宣传力度,增强员工安全意识。二是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坚决克服隐患排查搞形式、走过场的“一阵风”现象,要按照“全覆盖、无死角”的原则,做细做实做严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三是深入落实整改,杜绝不落实整改、不重实效的“一场空”现象。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的整改必须要及时、彻底,做到不抱幻想,不存侥幸,不留后患。凡是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当场纠正、限期整改,定期复查,实现对安全隐患的闭环管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