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荆涛一行前往林芝镇、米瑞乡督导检查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05-07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7日,巴宜区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荆涛,区政协副主席吕铁柱一行先后前往米瑞乡德木寺、曲觉拉康寺、林芝镇朗欧村,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的形式就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米瑞乡、林芝镇及寺管会相关负责人陪同。


督导过程中,荆涛一行先后前往米瑞乡德木寺、曲觉拉康寺,查看了消防安全设备配备及消防应急演练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当面反馈并提出整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寺庙文物消防安全,驻寺干部与僧众一定要提高文物消防安全的防范意识,强化日常消防检查与文物保护管理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强僧众的消防安全教育,提高火灾防控能力和突发事件应变能力;三要严格落实防火巡查制度,及时整改存在安全隐患,全力确保消防安全持续稳定。

随后,荆涛一行前往林芝镇朗欧村查看了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及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一要不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将事故遏制在萌芽状态;二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扛起主体责任,落细落实各项安全举措;三要持续强化森林防火意识,加强森林隐患排查工作,强化各项火源管控措施;四要坚持不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