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觉木街道沿河社区开展“青春护航 与你同行”暨青少年“双零”社区创建进校园法制大宣讲活动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06-24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扎实做好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推进“双零社区”创建,6月24日,觉木街道沿河社区在林芝市第一中学开展“青春护航与你同行”暨青少年双零社区创建进校园法制大宣讲活动。


沿河社区是创建全国“双零”社区示范点,为开展好此次普法宣传活动,社区邀请了巴宜区消防救援大队、学院路派出所工作人员以“青春护航与你同行”为主题为青少年上了一堂很好的法制宣讲课。

通过讲解未成年人犯罪的常见类型、典型案例、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的方法以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法律意识和消防安全意识,并通过实战演练,带领师生们零距离接触消防装备器材等,现场示范了灭火和灭火毯的使用方式等,并组织师生们进行实际操作训练。活动共计280余名师生参加,发放宣传资料280余份。

责任编辑: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