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旺加检查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06-23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22日,区政府副区长旺加前往巴吉村检查森林工作开展及防火围栏安装情况。


旺加对巴吉村网围栏安装情况予以了肯定,他强调,森林防火是常态化工作,切不可因为雨季汛期的到来和森林防火期的结束而麻痹大意、心存侥幸,林草局要加强日常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群众森林防火防范意识,真正做到依靠群众、联防联控;要持续加强监督检查,排查防火工作防范盲区、薄弱环节,为下一个防火期的到来做好充足准备。

责任编辑: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